首页 党建工作 党风廉政

中华医学会杂志社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19-10-15 14:23:21                    点击量:

2019年8月22日下午,中华医学会杂志社党总支在中华医学会2号楼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警示教育大会,总支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杂志社党总支副书记齐文安同志代表总支委传达中华医学会纪委《关于深入开展警示教育月活动的通知》。

随后,杂志社党总支书记魏均民同志以“学《条例》、知敬畏、筑防线”为题讲授了警示教育专题党课。魏均民书记向总支全体党员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特点,指出新颁布的《条例》量纪界限更加清晰,违纪定性更加准确。他强调学习《条例》的目的,是要找出我们工作中的风险点,增强防范的意识,减少错误的概率,将各种可能的风险消灭在萌芽状态,保证每一位党员干部“干成事、不出事”。从而保证杂志社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他还从编辑出版、管理、经营活动等几个方面分析存在的风险点及应对措施。他要求总支下属各支部在会后召开支部党员大会,讨论杂志社工作风险点的防控问题,提高全体党员的责任意识。

最后,总支全体党员观看警示教育视频:医考泄密案。

中华医学会杂志社党总支书记魏均民同志讲授警示教育专题党课